線上人數 757

遊戲類別:
RPG( 1729 )
音樂( 145 )
戰略( 1161 )
懷舊( 240 )
益智( 2956 )
賽車( 784 )
運動( 979 )
格鬥( 639 )
動作( 3137 )
射擊( 1630 )
其他( 809 )
方塊( 735 )
衣服( 1800 )
投票( 7 )

本週排行:
殺死老闆(3757)
寵物連連看3.1正式版(379)
超市消消看(202)
4096(131)
古墓探險3(125)
猥褻美女(124)
寵物連連看3.1無敵版(124)
美少女命運輪盤(88)
跟淑女玩脫衣服(65)
乖乖豬世界2.4百倍經驗(62)
更多本週排行

member117995 加為朋友
   註冊日期:2009/12/19 11:11:28 PM
   最近上線:2015/09/20 05:28:06
   等級:1      經驗值:10.0%
   活力值:0      聲望:0
   性別:女生      年齡:46 歲
   職業:學生      教育程度:大學
   居住地:台灣中部
   動態:未輸入

             讀取部落格中...
   MSN:未輸入
   Yahoo即時通:未輸入
   我的遊戲區:

自我介紹:朋友(0)
最近成績:

member117995 發表過的評論:(共 2 篇)


 Bravery 說:  
讚 0  噓 0
1、左轉2次,點左邊地上深紅色罐子,在罐子裡拿打火機。

2、右轉,把壁爐右邊的木柴拿起3根放進壁爐裡,點右下角Items按鈕,點道具欄裡的打火機(所有道具使用都這樣操作),用打火機點燃壁爐裡的木柴,看到壁爐上方出現數字317,按畫面下方Put Away按鈕放回打火機(所有道具放回都這樣操作)。

3、左轉2次,點牆角架子裡的黃色盒子,輸入密碼317,在盒子裡拿鑰匙-1(遊戲中所有鑰匙都是在同一個道具欄裡,鑰匙下方會顯示你拿到的鑰匙數量,使用一個鑰匙數量-1)。

4、左轉,用鑰匙-1打開房門,點門進入木工間;左轉,把地上的箱子都點開,拿螺絲刀。

5、左轉,用螺絲刀拆開白色鍋爐上的灰色方塊,拿錘子,再用打火機點燃鍋爐(用打火機點那個方洞裡的灰色桿)。

6、左轉2次,點門回到初始房間;右轉,點地上的紫色地毯,用螺絲刀點木板門右邊的黑色橢圓,打開地下室門,點樓梯進入地下室,在右邊顯示器上拿電源線,點樓梯上回到初始房間。

7、右轉2次,把電源線插在桌子下的插線板上,看到顯示器上出現4個彩色方塊:黃色、紅色、橙色、綠色。

9、右轉,看到門左邊的畫上有4個圖案,點一下畫,上面提示:這也許是抽象的。書面表明,它們每個都被敲過一次,奇怪。

10、點門進入木工間;右轉,點木箱上的鎖,根據顯示器上的顏色順序,把顏色調整成黃色、紅色、橙色、綠色,木箱打開,拿到木塊。

11、左轉,把螺絲刀和錘子分別放在右邊牆上工具板的凹槽裡,點一下工具板上的直角尺,操作台彈出,把木塊插進工作台裡面的洞裡,前面4個洞出現4根木條,拿回工具板上的錘子。

12、根據初始房間門左邊畫上的提示(參看第9條),用錘子在每個木條上都敲一,使左邊第1個達到最高,第2個1/2高,第3個3/4高,第4個1/2高,在工作台上拿鑰匙-2。

13、左轉2次,用鑰匙-2開門,點門進入娛樂室,點住藍色沙發右邊的坐墊,向上移動鼠標,把座墊提起來,再點下鼠標,在座墊下面拿紅色球。
    王牌間諜     星期四 十一月 25, 2010 12:25 am

 Bravery 說:  
讚 0  噓 0
14、右轉,點牆角架子第2層的獎盃,拿鑽石;右轉,把綠色沙發向右移,在沙發後拿燈泡;點門進入廚房。

15、打開右邊咖啡色櫃子左邊的門,拿奶酪;在冰箱側面拿STOP牌子,點門回到娛樂室;左轉2次,點門回到木工間,把奶酪放在左邊牆下的老鼠洞口;點門進入娛樂室;左轉2次,點門進入廚房,左轉,看到奶酪進到右邊壁櫃裡了,點門進入洗手間。

16、打開2個水龍頭,看到鏡子上出現4個圖形,分別是:8邊形、三角形、7邊形、圓(要把木工間鍋爐點燃,鏡子上才能出現圖形)。

17、左轉,打開櫃子最左邊的抽屜,拿堅果;左轉,在馬桶左邊拿通馬桶的工具;左轉2次點門離開衛生間。

18、右轉,點門進入娛樂室,右轉2次,點門進入木工間,在老鼠洞口拿鑰匙-3;右轉,把STOP牌子放在鐵砧上,用錘子敲一下,拿到磁鐵;把堅果放在鐵砧上,用錘子敲一下,拿到金幣。

19、右轉,點門回到初始房間,右轉,把燈泡裝在地下室入口右側的白色圓形上,點樓梯進入地下室;用鑰匙-3打開樓梯側面的門,在門裡拿綠色球。

20、右轉,點左邊牆上的密碼器,根據衛生間鏡子上的圖案:8邊形、三角形、7邊形、圓,把4個旋鈕的數字調整為圖案的角數:8370(圓形沒有角,所以是0),鐵籠子打開,移開木箱,拿手雷。

21、右轉,把鑽石放在右邊的灰色桿頂上,用通馬桶的工具點地上的圓洞,拿到橙色球;把手雷放進牆角的裂縫前,炸出隱藏門。

22、左轉2次,點樓梯上方,回到初始房間,左轉,點門進入木工間;左轉2次,點門進入娛樂室,右轉,把磁鐵放在右邊牆上的小方塊裡,在左邊打開的格子裡拿魔法棒(注意,要把鑽石放在地下室之後磁鐵才能在這裡使用)。

23、右轉2次,選魔法棒,打開道具欄,點金幣,把金幣變成遊戲幣;選遊戲幣,點遊戲機正面的投幣口,看到遊戲比賽成績,注意看到右邊的顏色排列為:橙色、紅色、綠色、黃色。

23、左轉,點門進入廚房,右轉,打開左邊牆上吊櫃右邊第2個門,點裡面的紙條,看到4個單詞,Be Free Go Inside。

24、右轉,點桌子上的板,根據櫃子裡紙條上單詞的開頭字母,拉動板周圍的木條,使右上方塊裡出現字母G,中間方塊裡出現字母F,左下方塊裡出現字母B,右下方塊裡是字母I,在左上的方塊裡拿到白色球。

25、左轉2次,點門進入娛樂室;左轉2次,點門進入木工室;左轉2次,點門回到初始房間;把白色球放在地毯左邊角黃色的痕跡上,白球被染成黃色,拿回黃色球。

26、右轉,點樓梯進入地下室,右轉2次,點暗門,根據遊戲機上的顏色排列(參看第23條),把4個球按照橙色、紅色、綠色、黃色的順序放進凹槽,拉一下下面的拉桿,過關。
    王牌間諜     星期四 十一月 25, 2010 12:23 am

 

我的遊戲區
     登入  申請
     存檔管理精靈
     進入我的遊戲區
     我玩過的遊戲

熱門標籤
趣味 , 女生 , 可愛 , 靈活 , 多人連線 , 模擬 , 裝扮 , 惡搞 , 養成 , 連連看 , 敏捷 , 經營 , 解謎 , 電玩改編 , 存檔可上傳 , 網頁遊戲 , 動漫改編 , TD守城 , 血腥 , 消消樂 , 海綿寶寶 , 密室逃脫 , 戀愛 , 眼力大考驗 , 準度 , 3D , 寵物連連看 , Webgame , 小黑人 , 洩恨 , 冒險 , 發洩 , 拳皇 , 楓之谷 , 開心農場
更多標籤

網友討論
魔法哥1
Devin Peng好嫩喔我的水一布已經200等了
回去多練 ...
Chang Shing Rai
...
Martin Huang
零封
https://i.imgur.com/Uevj8 ...
更多遊戲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