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人數 610

遊戲類別:
RPG( 1729 )
音樂( 145 )
戰略( 1161 )
懷舊( 240 )
益智( 2956 )
賽車( 784 )
運動( 979 )
格鬥( 639 )
動作( 3137 )
射擊( 1630 )
其他( 809 )
方塊( 735 )
衣服( 1800 )
投票( 7 )



類似遊戲:

熱門推薦

逃出相親(人氣:74644 / 推薦:66)
逃出相親
故事是敘述不想跟爸爸介紹的怪怪大叔相親,所以要逃出房間。作者說厲害的話,可以15分鐘內就逃出去,但是你是不是屬於那個厲害的人呢?遊戲有兩個版本,日文版和英文版,如果你日文不型就用英文吧,如果連英文也差…也沒辦法!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 ...
網友討論 | 精華區
小萱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一開始先按下面的箭頭然後按紅紅的那個然後回去一開始的地方按碎紙片按第一個小櫃子拿黃黃的那個然後拿右邊的筷子翻開下面的地毯再往右邊按第一個箱子和第三個箱子會拿到東西打開玻璃櫃拿東西在往右邊兩部在櫃子上拿東西再往右邊一步拿黑黑的東西打開窗簾拿東西再往右邊一步按門然後把黃和綠的圓圈圈放進門上的白白的那個
星期一 十二月 31, 2007 7:59 pm ( 1 樓 , IP: 61.217.196.* ) [ 檢舉此文 ]
說:
婷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1   噓 0
終於成功了,玩的都快瘋了。
攻略:
1.向下在紅色桶子裡拿到一張有寫字的紙。
2.回到原畫面按右,在橘色盒子裡拿到一張破碎的紙,在第1個抽屜
拿到黃色圓圈,在紅色盒子裡拿到到筷子,點地毯拿到灰色長板,點牆壁上的畫用筷子插入孔中可拿到玩偶的頭。
3.按右,點白色第1個和第3個盒子可拿到綠色圓圈和玩偶的左腳,點櫃子可拿到玩偶的右手和金屬圓盤。
4.按右2次,在書櫃上可拿到著火劑,在書櫃上第一排從右向左數第6本書可拿到1張白紙,最後一排從左向右數第4書可拿到火柴,用筷子點書櫃左側的縫可拿到1顆黑色珠子。
星期四 二月 28, 2008 2:16 am ( 2 樓 , IP: 218.160.187.* ) [ 檢舉此文 ]
婷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2   噓 0
5.按右到有小熊的畫面,在小熊左邊可拿到1顆黑色珠子,點左邊窗簾可拿到一根長勾子,拿到長勾子在多點幾下可拿到1顆藍色圓圈,點小熊左側黃色盒子,利用一開始在紅色桶子裡紙去解謎,(如果不想花時間去解可直接在從左往右邊數來第1,2,3,4,5排的第4格各點1下,從右往下的第2,3格各點1下)點右下角像腳的東西點一下可拿到小熊的右手,點剛剛得到的小熊的右手再點畫面上的小熊就可以開小熊底下的櫃子,點櫃子可拿到肉和玩偶的身體。
6.按右,點肉放在狗前面的板子可拿到1把鑰匙。
7.按右3次,點鑰匙開被鎖起來的門,可拿到炭、橘色紙箱、灰色圓圈,點右邊黃色的屏風和地板的交界處可拿到紫色圓圈。
8.按右,點櫃子最上層可拿到玩偶的衣服。
星期四 二月 28, 2008 2:19 am ( 3 樓 , IP: 218.160.187.* ) [ 檢舉此文 ]
婷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2   噓 0
9.按右,點左上角的木板將2顆黑色珠子放在凹槽處,可拿到紅色圓圈,在右邊放珠子的上方可拿到玩偶的左手。
10.按右2次,點之前拿到的長勾子點橘色盒子有一個小浻的地方可拿到蠟燭.將之前拿到的金屬圓盤、碳、著火劑、火柴結合在一起,再點一次金屬圓盤點到畫面上紅色盒子,把之前拿到的白紙放在紅色盒子上可看到4位數字密碼(密碼是隨機的)。
11.按右,點櫃子右邊的鎖按下剛剛得到的數字,可拿到砂子。
12.按右4次在按下,點桌上的蠟燭檯,將蠟燭檯、蠟燭、火柴結合,在點桌上白色燈罩將結合的燭檯放入燈罩裡可看到2位數字密碼(密碼是隨機的)。
13.在回到櫃子的畫面,將灰色長板和砂結合可得到密碼32,點櫃子左邊的鎖將剛剛灰色板子和燈罩的密碼輸入(32??),可拿到玩偶的右腳。
星期四 二月 28, 2008 2:21 am ( 4 樓 , IP: 218.160.187.* ) [ 檢舉此文 ]
婷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2   噓 0
14.將玩偶的身體、腳、手、衣服結合,將玩偶放在櫃子上的黑邊透明的盒子裡,可拿到開門顏色的順序。
15.回到小狗的畫面點門上有一塊灰色的地方,把剛剛看到的顏色順序放入白色的長條裡(顏色的順序是隨機的)在點白色長條上的灰色小圓圈。
(青=>藍色,赤=>紅色)
16.回到小狗的畫面點門就可以離開了。(最後會出現你花了多少時間逃脫成功)
星期四 二月 28, 2008 2:23 am ( 5 樓 , IP: 218.160.187.* ) [ 檢舉此文 ]
528 說: 說: (15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1.向下在紅色桶子裡拿到一張有寫字的紙。
2.回到原畫面按右,在橘色盒子裡拿到一張破碎的紙,在第1個抽屜
拿到黃色圓圈,在紅色盒子裡拿到到筷子,點地毯拿到灰色長板,點牆壁上的畫用筷子插入孔中可拿到玩偶的頭。
3.按右,點白色第1個和第3個盒子可拿到綠色圓圈和玩偶的左腳,點櫃子可拿到玩偶的右手和金屬圓盤。
4.按右2次,在書櫃上可拿到著火劑,在書櫃上第一排從右向左數第6本書可拿到1張白紙,最後一排從左向右數第4書可拿到火柴,用筷子點書櫃左側的縫可拿到1顆黑色珠子
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5:24 pm ( 6 樓 , IP: 218.169.1.* ) [ 檢舉此文 ]
    頁數:1 / 1
請注意:發表評論請遵守 板規,否則您的留言將會被刪除。
教學:請參考 抓圖教學貼圖教學
提醒: 留言將在發表完一分鐘後顯示於右方網友討論區,請勿重複發表。
發表評論  暱稱  
表情符號
刷新  輸入驗證碼   
發表評論請先登入註冊為何需要登入?
我的遊戲區
     登入  申請
     存檔管理精靈
     進入我的遊戲區
     我玩過的遊戲

熱門標籤
趣味 , 女生 , 可愛 , 靈活 , 多人連線 , 模擬 , 裝扮 , 惡搞 , 養成 , 連連看 , 敏捷 , 經營 , 解謎 , 電玩改編 , 存檔可上傳 , 網頁遊戲 , 動漫改編 , TD守城 , 血腥 , 消消樂 , 海綿寶寶 , 密室逃脫 , 戀愛 , 眼力大考驗 , 準度 , 3D , 寵物連連看 , Webgame , 小黑人 , 洩恨 , 冒險 , 發洩 , 拳皇 , 楓之谷 , 開心農場
更多標籤


網友討論
魔法哥1
Devin Peng好嫩喔我的水一布已經200等了
回去多練 ...
Chang Shing Rai
...
Martin Huang
零封
https://i.imgur.com/Uevj8 ...
更多遊戲討論

主題系列
三國遊戲
心理測驗遊戲
夜市遊戲
洛克人遊戲
海賊王遊戲
蠟筆小新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
無敵版遊戲
大富翁遊戲
憤怒鳥遊戲
馬力歐遊戲
爆爆王遊戲
少年駭客遊戲
朵拉遊戲
婚禮系列遊戲
料理遊戲
電眼美少女遊戲
阿Sue遊戲
海綿寶寶遊戲
楓之谷遊戲
變形金剛遊戲
七龍珠遊戲
越南大戰遊戲
哆啦A夢遊戲
寵物遊戲
物理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