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人數 757

遊戲類別:
RPG( 1729 )
音樂( 145 )
戰略( 1161 )
懷舊( 240 )
益智( 2956 )
賽車( 784 )
運動( 979 )
格鬥( 639 )
動作( 3137 )
射擊( 1630 )
其他( 809 )
方塊( 735 )
衣服( 1800 )
投票( 7 )



類似遊戲:

熱門推薦

機械主人(人氣:306822 / 推薦:334)
機械主人
這是一款線上戀愛養成的小遊戲,主角是個機械男孩,你必須幫他正確安排每日的行程,上課以及課後休閒,以及他的日常規劃,如遇到問題的時候就幫他找出解答,尋求關鍵的物品或人物。 控制方法 滑鼠點擊對話,選擇選項解謎。 ...
網友討論 | 精華區
匿名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完全攻略
你必須在前三天內使用5次以上的吸塵器,並且在第四天來臨之前讓母親的經驗值達到350左右,請靠著穿梭不同畫面提升經驗,然後在最後幾秒使用吸塵器或者入浴。

第四天跟第五天,你必須連睡,在你經驗達到之後
你將可以一早就讓你的母親幫你請假,在第六天早上繼續睡的時候,老師就會來到你家了,ロボ蔵將會控制他,並且將吸塵器跟老師合體…

再來你會到第六天的放學時間,不要急著動作,等到16:45的瞬間按下回家,將會發生事件。
如果你只是安全的回到家,請你讀取你的進度回到16:45之前,準時的按下去,程式對時間很敏感。
你將會目睹妹妹發生意外,逼不得已使用ロボ蔵拯救妹妹,當然的,控制的機器也被附加了…

第七天…週末…

第八天開始,你要有效的增加妹妹的經驗值,當然是使用我們的穿梭術,第八天放學時間,不要急著控制妹妹,你應該去不斷的使用談話功能,跟下個目標-轉學生談話,直到老師出現,使用吸塵器功能,老師經驗+100,老師的經驗累積就靠吸塵器功能,如果你想要做些舉動,將來將會有很多的空白時間讓你玩樂。

第九天直到第十二天你都應該重複你第八天的動作
不過在你妹妹達到150的時候,可以控制他進入商店街,走到底左轉,會有個+50經驗的好東西,不過對於妹妹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第十三天:這時候你所能控制的三個人經驗應該都要達到400,如果沒達到,回到上一次讀取的紀錄吧,
第十三天放學時刻,沒錯!又是美好的16:45,按下回家之後,你將會通過事件得到轉學生的控制,你可以在得到轉學生的控制之後讓他去撿取商店街底部的+50經驗道具,他會有跟妹妹一樣的待遇。

至於還有一個人影,是誰呢?
日文我也不怎麼懂,不過好像是ロボ蔵的操控者?
想獲得他嗎?非常簡單!

在第十七天的放學時間,控制你的轉學生到商店街的前一個地圖,等待16:35的瞬間進入商店街,然後立刻走到底右轉,你將會發現秘密的通道,長驅直入,你就獲得最後一個人影了!建議你先儲存一下,避免你在進入商店街之後只看到牆壁,也許是你34、36才進入的關係,他的時間把關很嚴的,多試幾次,難不倒你的。

接下來?就是你享受遊戲的時間了,直到29號都不會有其他的事件了,你可以弄滿他們的經驗值,然後隨意的控制他們,並研究一些房子內的神秘物品的功用。

至於結局,這種無關緊要的小東西,讓你們自己去摸索吧。希望我太早的提供攻略不會減少你們的樂趣,因為獲得控制的條件實在刁鑽,不是輕易就能發現的?
星期六 十二月 22, 2007 3:41 pm ( 1 樓 , IP: 220.138.216.* ) [ 檢舉此文 ]
    頁數:1 / 1
請注意:發表評論請遵守 板規,否則您的留言將會被刪除。
教學:請參考 抓圖教學貼圖教學
提醒: 留言將在發表完一分鐘後顯示於右方網友討論區,請勿重複發表。
發表評論  暱稱  
表情符號
刷新  輸入驗證碼   
本遊戲目前已鎖定 , 無法發表評論。
我的遊戲區
     登入  申請
     存檔管理精靈
     進入我的遊戲區
     我玩過的遊戲

熱門標籤
趣味 , 女生 , 可愛 , 靈活 , 多人連線 , 模擬 , 裝扮 , 惡搞 , 養成 , 連連看 , 敏捷 , 經營 , 解謎 , 電玩改編 , 存檔可上傳 , 網頁遊戲 , 動漫改編 , TD守城 , 血腥 , 消消樂 , 海綿寶寶 , 密室逃脫 , 戀愛 , 眼力大考驗 , 準度 , 3D , 寵物連連看 , Webgame , 小黑人 , 洩恨 , 冒險 , 發洩 , 拳皇 , 楓之谷 , 開心農場
更多標籤


網友討論
魔法哥1
Devin Peng好嫩喔我的水一布已經200等了
回去多練 ...
Chang Shing Rai
...
Martin Huang
零封
https://i.imgur.com/Uevj8 ...
更多遊戲討論

主題系列
三國遊戲
心理測驗遊戲
夜市遊戲
洛克人遊戲
海賊王遊戲
蠟筆小新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
無敵版遊戲
大富翁遊戲
憤怒鳥遊戲
馬力歐遊戲
爆爆王遊戲
少年駭客遊戲
朵拉遊戲
婚禮系列遊戲
料理遊戲
電眼美少女遊戲
阿Sue遊戲
海綿寶寶遊戲
楓之谷遊戲
變形金剛遊戲
七龍珠遊戲
越南大戰遊戲
哆啦A夢遊戲
寵物遊戲
物理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