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人數 558

遊戲類別:
RPG( 1729 )
音樂( 145 )
戰略( 1161 )
懷舊( 240 )
益智( 2956 )
賽車( 784 )
運動( 979 )
格鬥( 639 )
動作( 3137 )
射擊( 1630 )
其他( 809 )
方塊( 735 )
衣服( 1800 )
投票( 7 )



類似遊戲:

熱門推薦

辦公室偷懶(人氣:487647 / 推薦:2114)
辦公室偷懶
在辦公室準備偷懶的妳,可得小心不要讓主管抓到囉!好好利用時間完成你想做的事情吧! 控制方法 滑鼠點擊。 ...
網友討論 | 精華區
wendy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1
超級無聊
星期六 九月 29, 2007 9:18 pm ( 1 樓 , IP: 61.31.172.*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說:
MILK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真ㄉ很無聊
星期日 九月 30, 2007 11:09 am ( 2 樓 , IP: 61.59.191.*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jojo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S.......L.......O........W.......
星期五 十月 05, 2007 7:39 pm ( 3 樓 , IP: 124.120.149.*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ij[rggh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很爛的主管
星期五 十月 05, 2007 8:16 pm ( 4 樓 , IP: 59.112.28.*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 =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好無聊喔藥丸輕輕ㄉ才好玩臘
星期三 十月 10, 2007 12:17 am ( 5 樓 , IP: 59.113.161.*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幻月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1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傳說……月亮上住了許多月亮妖精,這些月亮妖精有一張既美麗又英俊的臉,身上卻長著長長的黃毛,頭上長著兩隻黑色的犄角,月亮妖精的脾氣古怪,只要有人用手指頭指著月亮,牠們就認為這是在罵牠們。月亮妖精不喜歡別人罵牠們,對付這些罵牠們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割他們的耳朵,狠狠的割。

每隻月亮妖精,腰間帶著一把月彎刀,牠們手舉月彎刀,從月亮上飛下來,飛到用手指頭指月亮的那個人身邊,刷的一下子,就在人的左耳朵割出一道傷痕。

人的眼睛看不見這道傷痕,也感覺不到痛,但是傷痕會一直留在那個人的左耳上。當一個人的左耳上有六條傷痕的時候,他就會立刻變成月亮妖精,而他的左耳朵就會落下來,掉進他的手中,變成亮晃晃的月彎刀。

這個傳說究竟是真是假?還沒有人能夠証實,因為從來沒人見過月亮妖精。

很久以前,有個小女孩叫做家瑋,她十二歲。

家瑋的想像力很豐富,她特別愛這個月亮妖精會割人左耳朵的故事。每逢有月亮的晚上,家瑋就會趴在她房間窗戶的窗台上,盯著月亮看。但是,不管她怎麼努力看,就是看不見月亮妖精。

家瑋有一個信念:看不見的事情,就是不存在的事情。所以,她並不太相信月亮上真的有月亮妖精。不過,她也不敢真的用手指頭去指月亮,因為狡猾的月亮妖精有可能都是隱形的。她深怕指了月亮之後,隱形的月亮妖精會突然現出真形,衝到她面前,用月彎刀割她的耳朵。

有一天,家瑋突發奇想,她坐在屋頂上面,蹺起左腳,用長長的大腳趾指著月亮。她的心裡有一個如意算盤:用手指指著月亮,會被月亮妖精割耳朵,但是用腳趾頭指月亮,應該就不會發生任何事情啦!

誰知,她的如意算盤失算了。

一隻月亮妖精手舉月彎刀,從月亮上快速飛下來了。

牠的身上長滿了長長的黃毛,手上舉著亮晃晃的月彎刀,頭上的黑色犄角上掛著一只鈴鐺,一路發出叮鈴鈴!叮鈴鈴的聲音。

月亮妖精輕巧的落在屋頂上,瞪大眼睛對著驚訝的家瑋說:「臭小孩!你別以為用腳趾頭指月亮就會沒事。都一樣,都一樣可惡。你指月亮就是罵我,我討厭別人罵我,今天,就讓我來割你的耳朵吧。」

家瑋害怕了,立刻把腳縮回來,站起來,大叫著說:「不要!我不相信世界上有什麼月亮妖精,也不相信你會割我的耳朵。因為我不相信,所以你不能割我的耳朵。」

月亮妖精冷笑一聲,舉起月彎刀向家瑋逼進,家瑋尖叫一聲,兩手摀住左耳。月亮妖精生氣了,牠把月亮彎刀換到左手,輕輕一揮,在家瑋的右耳朵上劃過。


鮮血立刻從家瑋的右耳上流下來。

家瑋雙手摀住右耳哭著說:「騙人,你們騙人,說什麼被割耳朵不會痛,說什麼割了耳朵沒有傷痕,現在我的耳朵受傷了,賠來,賠我一個好耳朵來。」

沒想到月亮妖精不但不理她,還一不做二不休,把月彎刀換到右手,刷刷刷刷刷刷,在小女孩家瑋的左耳上,畫出六道傷痕,並且,用很嚴肅的聲音對她說:「用手指頭指月亮是件很嚴重的事,你今天用腳趾頭指月亮,更是不可原諒的錯誤,所以你要被我割右邊的耳朵,要為你所犯的錯誤流下鮮紅的血。現在,你有兩種選擇。」
家瑋哭著問:「為什麼我這麼倒楣呀?我不相信的事情,也要我負責,不公平不公平!我不要選擇!」

月亮妖精冷笑幾聲,說:「你這是什麼不負責任的歪理。如果每一個殺人犯都說,他們不知道殺人是犯法的,所以他們殺了人,卻可以不用坐牢,這個說法成立嗎?」

家瑋知道自己錯了,她不說話,但是她還是傷心哭泣著。

月亮妖精說:「現在,你可以有兩個選擇。第一,你也變成月亮妖精,和我們所有的月亮妖精一樣,每日守候在悽冷的月亮上,每當有人用手指頭指月亮時,便穿過寂寞的夜空,去割他的耳朵。」

家瑋說:「我不喜歡割別人的耳朵,另一個選擇是什麼?」

月亮妖精說:「第二,你每逢月圓的日子,就說一個童話故事給我們全部的月亮妖精聽,讓我們這群守候月亮的月亮妖精,也能享受到聽童話故事的樂趣。」

家瑋說:「說童話故事啊!好好好,我最喜歡說童話故事了。請問一下,我這樣子每逢農曆十五就說一個童話故事,要說到什麼時候為止?」

月亮妖精說:「你要說到你很老很老了,說不出童話故事為止。」

家瑋問:「那麼,我要說什麼故事才好呢?像灰姑娘和白雪公主那樣的童話故事可以嗎?」

月亮妖精說:「不行,你要告訴我們前所未有的、全新的童話故事才行。我們月亮妖精不喜歡聽老掉牙的童話故事。」

那個夜晚,小女孩家瑋和月亮妖精達成了協議,每逢滿月,不管月亮有沒有露面,不管是刮風或下雨,家瑋都要坐在屋頂上,講一個童話故事給月亮妖精聽。

家瑋很遵守他們的承諾,她一直不間斷的說著,直到現在,六十九年以後的今天,每到農曆十五日,守信用的家瑋,都還坐在她家的屋頂上,說童話故事給月亮妖精聽!

因為每個月都要說一個新的童話故事,家瑋被迫不停的蒐集資料,讀一大堆書,編成新奇好玩的童話故事,所以她的腦筋出奇的靈活,想法也特別新鮮!

現在,家瑋今年已經八十一歲了,外表看起來,卻像是念大學的女孩們一樣年輕,這可能是因為她一直不停的動腦筋說童話故事,讓她一直保有童心,所以不容易變老;也有可能是那些愛聽故事的月亮妖精,施法術讓家瑋不要變老吧!

如果八十一歲的家瑋老婆婆一直說故事給月亮妖精聽的話,她應該還可以再活到好幾千歲,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說童話故事給月亮妖精聽的老妖精呢!
星期三 十月 10, 2007 9:36 am ( 6 樓 , IP: 125.225.4.*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小布丁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白木的主管
星期三 十月 10, 2007 9:56 am ( 7 樓 , IP: 220.141.125.*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cog012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我破過了> <
星期一 十月 15, 2007 5:21 pm ( 8 樓 , IP: 125.229.103.*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莉靜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大家依定要完這麼好玩ㄉ遊戲


good
星期一 十月 15, 2007 8:53 pm ( 9 樓 , IP: 218.172.216.*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小碧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好玩
星期一 十月 15, 2007 9:55 pm ( 10 樓 , IP: 61.224.237.*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judy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超級好玩
星期日 十月 21, 2007 6:44 pm ( 11 樓 , IP: 59.117.114.*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85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ㄒㄒ好笑
星期五 十月 26, 2007 6:28 pm ( 12 樓 , IP: 218.172.92.*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音符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超 無 聊
星期六 十月 27, 2007 10:40 pm ( 13 樓 , IP: 219.70.96.*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小音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好 無 聊 喔
星期六 十月 27, 2007 10:42 pm ( 14 樓 , IP: 219.70.96.*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EDFR 說: 說: (16 年 以前)
Facebook分享   讚 0   噓 0
笨 蛋
星期六 十月 27, 2007 10:43 pm ( 15 樓 , IP: 219.70.96.* ) [ 檢舉此文 ] [ 推薦加入精華區 ]
    頁數:1 / 70
請注意:發表評論請遵守 板規,否則您的留言將會被刪除。
教學:請參考 抓圖教學貼圖教學
提醒: 留言將在發表完一分鐘後顯示於右方網友討論區,請勿重複發表。
發表評論  暱稱  
表情符號
刷新  輸入驗證碼   
發表評論請先登入註冊為何需要登入?
我的遊戲區
     登入  申請
     存檔管理精靈
     進入我的遊戲區
     我玩過的遊戲

熱門標籤
趣味 , 女生 , 可愛 , 靈活 , 多人連線 , 模擬 , 裝扮 , 惡搞 , 養成 , 連連看 , 敏捷 , 經營 , 解謎 , 電玩改編 , 存檔可上傳 , 網頁遊戲 , 動漫改編 , TD守城 , 血腥 , 消消樂 , 海綿寶寶 , 密室逃脫 , 戀愛 , 眼力大考驗 , 準度 , 3D , 寵物連連看 , Webgame , 小黑人 , 洩恨 , 冒險 , 發洩 , 拳皇 , 楓之谷 , 開心農場
更多標籤


網友討論
魔法哥1
Devin Peng好嫩喔我的水一布已經200等了
回去多練 ...
Chang Shing Rai
...
Martin Huang
零封
https://i.imgur.com/Uevj8 ...
更多遊戲討論

主題系列
三國遊戲
心理測驗遊戲
夜市遊戲
洛克人遊戲
海賊王遊戲
蠟筆小新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
無敵版遊戲
大富翁遊戲
憤怒鳥遊戲
馬力歐遊戲
爆爆王遊戲
少年駭客遊戲
朵拉遊戲
婚禮系列遊戲
料理遊戲
電眼美少女遊戲
阿Sue遊戲
海綿寶寶遊戲
楓之谷遊戲
變形金剛遊戲
七龍珠遊戲
越南大戰遊戲
哆啦A夢遊戲
寵物遊戲
物理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