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人數 738

遊戲類別:
RPG( 1729 )
音樂( 145 )
戰略( 1161 )
懷舊( 240 )
益智( 2956 )
賽車( 784 )
運動( 979 )
格鬥( 639 )
動作( 3137 )
射擊( 1630 )
其他( 809 )
方塊( 735 )
衣服( 1800 )
投票( 7 )

本週排行:
殺死老闆(3757)
寵物連連看3.1正式版(455)
超市消消看(266)
4096(157)
寵物連連看3.1無敵版(139)
古墓探險3(125)
猥褻美女(124)
魔法森林中文無敵版(88)
美少女命運輪盤(88)
乖乖豬世界2.4百倍經驗(75)
更多本週排行

member508686 加為朋友
   註冊日期:2012/02/02 05:22:12 PM
   最近上線:2015/09/20 05:28:06
   等級:3      經驗值:23.2%
   活力值:113      聲望:19
   性別:男生      年齡:26 歲
   職業:學生      教育程度:國中
   居住地:台灣南部
   動態:未輸入

             讀取部落格中...
   MSN:未輸入
   Yahoo即時通:未輸入
   我的遊戲區:

自我介紹:朋友(0)
最近成績:

member508686 發表過的評論:(共 13 篇)

  第

 舞之蔥 說:  
讚 2  噓 0
譜尼真身跟全部分身打法
譜尼1:
一開始用查爾頓的【虛張聲勢】及【堅韌】加補血,一直撐到譜尼招式用完,接著用哈莫雷特的龍王波打,用其他精靈招式打都會MISS。

譜尼2:
一開始用查爾頓的【虛張聲勢】及【堅韌】加補血,一直撐到譜尼招式用完,接著用麗莎布布的寄生種子吸血,用其他精靈招式打都是零,無法造成損傷。

譜尼3:
一開始用查爾頓的【虛張聲勢】及【堅韌】加補血,一直撐到譜尼招式用完,接著只能用破壞力低的招式打,只要攻擊力太強,讓譜尼損血100多【多到哪沒清楚算】我方精靈必趴,所以只能輕輕的慢慢打,反正他已經無法還手,只能任你打。不過記得要多帶一些補招式的補品【真的要打很久】。也有人用毒粉,用毒粉比較快。

譜尼4:
這隻譜尼的血有10000,每回合都會補血2000,所以一定要用秒殺的,一開始用查爾頓的【虛張聲勢】及【堅韌】加補血,一直撐到譜尼招式用完,就換成 魔燄猩猩 或 阿克西亞 去秒他。

譜尼5:
這隻譜尼比較普通,也是照前幾隻的打法一樣打,先用查爾頓耗光她的技能,在慢慢打【可以用大招】,唯一不同的是,這隻譜尼會復活一次,而且技能也都恢復全滿。沒什麼困難度,只是時間耗比較久而已。

譜尼6:
我先用塔西亞或塔克林先上【我兩隻都練雙防】,塔西亞用【龍之結界】、塔克林用【龍之威儀】,把永恆譜尼攻擊力降了一些下來,接著就該哈莫雷特上場,【龍之意志】要放到6次以上再攻擊,中間譜尼若釋放聖靈光,一定要出連出2招【迴避】閃掉後面的攻擊,然後適時補血耐心跟他耗,就能贏了。

譜尼7:
只用哈莫雷特單挑就可以贏了,但是必須加強防禦能力,所以我在哈莫身上加了刻印(防禦 20),打法跟永恆譜尼一樣,只是這次只單用哈莫1隻而已,加強防禦後比較能承受譜尼的攻擊,遇到聖靈光一樣也要閃2次,釋放6次龍之意志並適時補血就可以打敗了。

譜尼真身:
這場等於譜尼1∼ 6連續打:
第1命:不能耗招,只能用哈莫上場,並用龍王波打【須用必中招式,不然都 Miss】。
第2命:可以耗招,任何招式都 0,然後用毒粉或寄生種子結束。
第3命:可以耗招,不能用大招,然後用毒粉結束【用寄生種子都失敗】。
第4命:可以耗招,但是譜尼會補血,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燄來結束。
第5命:不能耗招,只能用哈莫上場,並用龍王波打【須用必中招式,不然都 Miss】。
ˉˉˉˉ從這裡開始難度就提升很多,這裡要打很久,補品消耗很多,要注意補品的使用。
第6命:不能耗招,只能用哈莫上場,可以用大招【龍王滅碎陣】。
ˉˉˉˉ雖然能用大招,但他的血超厚,打到這裡補品已經差不多沒了。
注意被耗招完的譜尼,在換命時會有最後一擊的反撲,所以在快換命時要先換哈莫上場,譜尼在發呆時記得要補血、補技能。最後就是注意補品的使用,不然會因為補品不夠而飲恨。 多買一些水,可避免唷!
    賽爾號     星期六 七月 21, 2012 1:52 pm

 舞之蔥 說:  
讚 1  噓 0
說好的僵屍呢? what!.gif
    殭屍碾平者     星期二 七月 03, 2012 11:32 am

 舞之蔥 說:  
讚 0  噓 0
661864 sweat.gif 真的玩了很久
    火柴人破壞王變態版     星期五 六月 29, 2012 2:49 pm

 舞之蔥 說:  
讚 1  噓 0
咦?最後要打王的時候為甚麼用的不是原本的主角呢? eh.gif
    風行劍客     星期六 四月 14, 2012 2:40 pm

 舞之蔥 說:  
讚 1  噓 0
不錯玩但是武器多一點會更好 smile.gif
    末日黎明     星期日 四月 08, 2012 8:54 pm

 舞之蔥 說:  
讚 2  噓 0
紫色恐怖打人打不過癮改打僵屍了! what!.gif
    狂扁殭屍無敵版     星期三 四月 04, 2012 1:17 pm

 舞之蔥 說:  
讚 0  噓 0
在哪裡的一開始畫面輸入givemefreedom拜託知道的人說一下 sorry.gif
    淺水魚夫     星期二 三月 13, 2012 7:02 pm

 舞之蔥 說:  
讚 0  噓 0
哇!!摸摸耳已經進化到圖片對不上遊戲了耶 blackblack.gif
    機關大挑戰     星期日 三月 04, 2012 2:06 pm

 舞之蔥 說:  
讚 2  噓 0
不只他的臉很欠扁他的笑聲更欠扁 soangry.gif
    獵殺惡搞臉     星期三 二月 08, 2012 9:37 pm

 舞之蔥 說:  
讚 7  噓 3
把樹叢吞了可以用藤蔓攻擊耶 smile.gif
    小白不講理     星期三 二月 08, 2012 8:36 pm

 

我的遊戲區
     登入  申請
     存檔管理精靈
     進入我的遊戲區
     我玩過的遊戲

熱門標籤
趣味 , 女生 , 可愛 , 靈活 , 多人連線 , 模擬 , 裝扮 , 惡搞 , 養成 , 連連看 , 敏捷 , 經營 , 解謎 , 電玩改編 , 存檔可上傳 , 網頁遊戲 , 動漫改編 , TD守城 , 血腥 , 消消樂 , 海綿寶寶 , 密室逃脫 , 戀愛 , 眼力大考驗 , 準度 , 3D , 寵物連連看 , Webgame , 小黑人 , 洩恨 , 冒險 , 發洩 , 拳皇 , 楓之谷 , 開心農場
更多標籤

網友討論
魔法哥1
Devin Peng好嫩喔我的水一布已經200等了
回去多練 ...
Chang Shing Rai
...
Martin Huang
零封
https://i.imgur.com/Uevj8 ...
更多遊戲討論